Thursday, November 4, 2010

可能我这么想。

你不知道的。
那种心酸。 不知怎么说。

我真的那么没存在感吗?
我一直怀疑着

精神寄托,打绿
听你们的歌我会很放松。
不会乱想


我在这陌生又熟悉的环境。
面对着一张张冷面孔。
一个人,有时候也可以很快乐。

让它随风。

一年前的气球? 现在在哪里?
我不知道。

我的心在氢气里。 慢慢泄气。慢慢越飞不起。


射手座。
'人们总觉得射手 座的世界很快乐,可是呢?射手座难过时没有人知道,他不想让别人可怜自己,射手座不坚强,可是很善良。在你难过时哄你开心,让你有依靠,分手后,他会哭者 去想属于你们俩幸福的回忆,也不想爱的人因为同情而勉强和他一齐。他比谁都希望自己爱的人快乐幸福,却常常忽略了自己,全身都是伤也笑着告诉你,我很好不用担心。'


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