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0, 2010

No.100


親愛的蘇打綠。
再次見你們。
更加親切了!打粉們,遇見你們真好。這兩天的相聚讓我很開心!
配蒜,老草,大草,嫩牛,樹男,天使~
大家穿我的tshirt我很開心! =D
何時會是下次呢? 我很期待。

應該不遠吧。就拿大馬日光開拍時~

我和謝富琇相差一個字。
我愛打綠。
更愛打粉們

阿福!快accept我的friend request!!!!。。。

ps: 面書忽然有1000朋友了。。。囧

dear sodagreen:
i miss you guys.
i miss sodafans.
when will be the next time we meet?

ps: i have 1000 friends in fb suddenly.LOL!

for more pics on my penang soda tri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