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09

好听...

'你说的话总那么好听 ....
你爱不爱我不能确定
也许你只把爱当游戏
我却没那么聪明 ......'

我们都一直在哼....

我们的谈话....
我都很记得....

第一次见面...
第一次MSN...
第一次单独出去...
都变成我们彼此之间的美好回忆....

年龄...
我不觉得怎样....

机会还在???
我觉得....是在自己..
可以还是不可以...

10卡拉钻石??
没那么多钱...

那页书.... 我很喜欢...
代表我的心里话...

你知道???


我不喜欢 凝结的冷空气...
其实我们都没错...只是气氛不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